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努力实修,同化大法,助师正法永不怠!



四川省巴中市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广元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资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同颂师父洪传大法三十周年!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父!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省乐山市夹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高新区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高新区一学法小组十二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大法弟子家庭资料点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两位大法弟子和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三位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四川绵阳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凉山州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和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衷心感谢和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和弟子家人的慈悲救度和保护。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凉山州一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四川乐山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及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师尊:弟子们谨记师尊教诲坚持学好法,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助师救度众生。 跟随师尊回家!请师尊放心!合十! 跪拜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四川安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修炼以来,师尊给弟子净化身体,教导弟子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标准。使弟子身心受益匪浅。随着正法洪势的推进,还有少部邪恶旧势力因素干扰大法弟子证实法,救度众生。不管怎样,请师尊放心。我们都必须坚持续续做好三件事。走好修炼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西城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弟子会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里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谢谢师尊!


四川省达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万分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
叩谢师尊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