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广西南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宁乡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道不完的师恩,吐不完的感恩,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一定形成整体,向内找不断重塑生命,兑现誓约,随师圆满还。


湖南宁乡一女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的正念加持,谢谢师尊的一路慈悲保护,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努力跟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合十


广西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博白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也是我们伟大的师尊的生日,我们广西博白县的大法弟子在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愿迷中的世人早日觉醒,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广西南宁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佛恩浩荡。弟子一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


广西桂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西北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广西南宁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在以后的日子里,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随师回家。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西南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华诞!



大法弟子敬师尊
普天同庆大法日
天地复明处处春
成住坏灭出疫瘟
愁煞迷中世间人
退出恶党明真相
真善忍是救命根


广西桂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西北海市海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西防城港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广西北海市海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舰队转业干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海舰队转业干部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不负师恩,兑现誓约,全力讲真相救人,完成历史使命。
2022年5月10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尽量让师尊少操心。


广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西南宁的一老年大法弟子率女儿全家六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对小外孙的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广西柳州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伟大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之际,我们衷心祝愿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努力提高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


广西梧州市龙圩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西北海市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在这三百六十五天的日日日夜夜里,不知您又为我们这些不精进的弟子承受了多少?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进实修,放下自我,放下所有的后天观念,特别是根本的执著及求安逸的心。真正的把众生放在心中。兑现自己史前的神圣誓约。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全家感恩师尊的一路的慈悲看护,感恩师尊的洪大慈悲。
叩拜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