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河东一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泊头市河东一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共同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感恩师尊无量慈悲!弟子们不负师恩,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多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叩谢师尊救度洪恩!


河北承德一明真相敬老院院长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承德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河北省邢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邢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山海关全体新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河北邢台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5.13这个普天同庆大法弘传30周年的伟大节日里,弟子携全家发自肺腑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唯有听师父的话,走好走正今后的路。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三姐妹及全家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好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少让师父操心。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学法小组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们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走到今天,真是万分幸运。弟子们只有精进,惟愿师尊笑。跪拜师父!


河北平山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邢台一全家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浩荡语难诉,弟子唯有精进,报师恩!


河北永清学法组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在最后的时刻多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衡水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一次次的慈悲唤醒和时时看护,叩谢师恩!弟子一定抓紧时间,学好法,精进实修,证实大法,多救人,兑现誓约。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大法弟子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们唯有精进,整体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弟子惟愿师尊笑。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贺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今生得大法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和荣耀!我们谨遵师尊教诲,修好自己,认真、用心做好三件事。我们珍惜同修之间这份圣缘,彼此真诚、坦荡、为他着想,相互提醒和鼓励,共同精进,不负师恩!
河北省东光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恩浩荡,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慈悲苦度的感恩!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定要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


河北宣化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过去的一年中,弟子们听师尊的话,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放下一切执著 念、人心 ,一思一念用法来衡量自己的行为。弟子们学法、背法 、抄法,发正念,救度众生。在师尊慈悲延续来的时间里,要修好自己,勇猛精进,走正走稳修炼的路。在完成使命中提高心性,在正法修炼中修成新宇宙正觉。圆满随师还。


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师父啊您给予弟子的太多太多,在修炼中弟子时时感到您对弟子的慈悲保护,每当弟子迷茫时您点悟弟子;弟子稍有收获,您让弟子体悟佛法的殊胜美妙。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多学,多发正念,多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才能报答师尊。


河北邢台市襄都区一学法小组五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的恩德无法用语言表达,弟子要精进实修,学好法,多救人,圆满随师父回家。


河北邯郸恭祝慈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山海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五月十三日这个宇宙中最光辉、特殊的日子即将来临之时,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怀着无比喜悦和感恩的心情,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啊!我们深知:您从地狱中把我们捞起,又消去了我们生生世世造下的天大的罪业,使我们能够修炼,能够与您正法时期同在、能维护大法。使我们幸运的成为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给予了我们这个宇宙中最高的称号与殊荣。修炼中我们每走一步,都在您的保护下前行。都沁透着您的心血,都是您的慈悲承受与付出。您所给予弟子的一切,弟子用世界上任何语言都表达不了对您的感恩!弟子们只有在今后的修炼中遵照您的教导,学好法,向内找,多救人,真正放下人的一切欲望与执著,精进实修,和师父回到真正的家。以报师恩!
山海关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邢台市南和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一岁华诞快乐!
师父辛苦了!我们一定勇猛精进,克服困难,上一个新台阶。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一定完成史前大愿,请师父放心!南和全体弟子叩拜!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听师尊话 ,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间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沧州市铁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全家六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普照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学法小组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贺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