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贵州贵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师尊用巨大承受换来的宝贵时间里,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些操劳,惟愿师尊笑!


贵州省贵阳市小河经开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同庆法轮大法日!



贵州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是新宇的诞生,是法徒的希望,是众生的期盼,是神佛的归宿,是一切最美好事物的摇篮。在这个神圣的节日里,贵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坚信师尊和大法的心永远不会变。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一定修好自己。
合十


贵州省贵阳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和孙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


贵州省遵义市赤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颂师恩
师尊慈悲下世间
洪传大法三十年
天地同向众生笑
得救生命福连绵
婆罗花开迎圣主
世界更新换新颜
红魔撒旦化尘埃
神州处处展新颜
感恩师尊慈悲度


贵州省遵义市赤水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告世人
真相满神州
佛法传全球
法徒千千万
辉煌耀九州
蟾蜍乱世间
红魔撒旦狂
冤魂八千万
又撒病毒冠
岁月虽静好
华夏梦未还
劝君快醒来
抹去红魔印
以免化尘埃
大法在洪传
快了解真相


贵州省遵义市赤水市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助师正法路
随师正法二十三
重重险阻重重关
翻山窜巷送真相
不怕饥饿与暑寒
邪党打压又迫害
四处漂泊不见家
艰难苦楚炼金刚
只愿世人梦能醒
千难万难也心甘


贵州贵阳大法弟子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贵州贵阳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在此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弟子真是三生有幸:此生有幸得遇师尊和大法;此生有幸能在师尊带领和看护下,跟随正法进程到今天,没有落下;此生有幸在不久的将来,见证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壮举,法正人间的到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时时刻刻感受到师父的保护,一直以来平安顺利,感谢师父!在5.13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贵州省贵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的浩荡洪恩,用尽人间最好的语言也难以表达。弟子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无以回报,只有在实修上多下功夫,学好法、多救人。用大法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正念处理生活和修炼中遇到的问题,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弟子要对得起连神都羡慕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弟子跪拜师父! 双手合十


贵州省遵义市一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恭祝师尊华诞!
贵州省遵义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贵州省贵阳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为救度众生辛苦了!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我们小组几个同修都是八十至九十多岁,个个精神饱满,学法没人戴眼镜,在法上共同提高,互相鼓励做好三件事,跟师尊走到底。


贵州省贵阳市五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师尊为弟子操尽了心,特别是面对面讲真相,弟子时刻都感受到师尊的保护,给弟子智慧和加持正念,平稳地走在修炼路上。弟子唯有多学法,修去各种执著,认真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尊的慈悲苦度。


贵州省贵阳市九十四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感谢师父给了一个健康的身体,红光满面,皱纹很少,精神十足,在多次骚扰中都正念过关,因独居,时刻都用大法要求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总是笑容满面乐呵呵的哼着《洪吟》里面的歌词。请师父放心,无论修炼路还有多远,多难,弟子一定走好走正最后的路来报答恩师。


贵州省贵阳市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是您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弟子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跟上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愉快!
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您的感恩,唯有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您为救度众生辛苦了!在这万古不遇的特历史时期,我们能一成为您的弟子,我们深知这是何等的幸运。小组全体同修都表示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愉快!
师父传法三十年了,在这三十个春、夏、秋、冬里,师父为弟子、为众生付出的艰辛是无法想像的,说不尽,道不完。用人类的语言是无法表达内心的一切。
师父:感恩您的慈悲苦度
师父:感恩您的救度之恩
师父:感恩您的慈悲保护
弟子全家叩拜师尊


贵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辛苦了,祝您生日快乐!谢谢您传给我们这么伟大的法,谢谢您这么多年的看护。转眼间大法洪传三十年,人生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大法法理的指导下走过来的,虽然路走得曲曲折折,但回头看看身边这些迷失的常人,就感觉自己无比的幸运。在这剩下的宝贵时间里,我们一定要做得比以前更好,争取完成自己的使命。


贵洲省贵州省遵义市赤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赤水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保护和加持,使弟子们能走到今天,万般荣幸能和师尊共同走过这无数的岁月,师尊为弟子们所承受的我们无以为报,我们只有用心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心,愿师尊笑!
普天同庆5﹒13!同祝!同贺!同庆!
赤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市小河地区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贵州省贵阳市由四名老年大法弟子组成的学法小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贵州省贵阳市一名大法弟子,修炼十一年,由以前的一身病变成无病一身轻,家人们也受益良多。感恩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8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市小河经开区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小河经开区一大法弟子的家人叩拜


贵州省遵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贵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