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北京市朝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北京市海淀区部分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房山区一大法弟子敬拜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北京房山区一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23周年!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北京朝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三十年来,您为弟子操尽了心,一步一步牵着弟子们的手走到了今天,谢谢师尊!师尊您辛苦了!今后我们要继续兑现自己的誓约,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按大法的要求时刻归正自己,走好走正最后的路,跟师尊回家。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北京市朝阳区新源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坚持修炼,随师父回家。


北京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颂师恩
三十年前“五一三”
师尊洪恩将法传
喜闻大法众生盼
回归路上把家还
大法洪传三十年
师尊慈悲巨难担
挽救大穹坏灭间
师恩浩荡新宇安
今年又逢“五一三”
弟子感恩泪涟涟
普天同颂同庆赞
法轮大法好响彻在天宇间


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知道师父时刻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我们无比感激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今后要更加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北京朝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三十年来,您为弟子操尽了心,一步一步牵着弟子们的手走到了今天,谢谢师尊!师尊您辛苦了!今后我们要继续兑现自己的誓约,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按大法的要求时刻归正自己,走好走正最后的路,跟师尊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北京延庆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延庆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是北京回族、满族、蒙古族、鄂伦春族、朝鲜族、锡伯族等少数民族的大法弟子,感恩师尊选择了我们、给了我们修炼与救人的机会,感恩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给了我们全新的生命,赋予弟子神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我们会不忘初心、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北京少数民族大法弟子跪拜


北京顺义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得师尊,您辛苦了,您不辞辛苦救度宇宙众生。我们大法弟子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学好法,修炼好!


北京昌平城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城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北京昌平城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
2022年5月6日


北京顺义杨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八十八岁母亲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八十八岁母亲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八十八岁母亲恭祝
2022年5月6日


北京海淀上庄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法进程已进入法正人间阶段,我们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随师回天国。


北京房山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丰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房山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