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日本明慧翻译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永不迷航
尘中巧然幸遇法光
手捧宝卷泪湿衣裳
十年一日修炼路上
回首往事师恩难忘
几多割舍几多彷徨
真正放下踏实稳当
莫问前路荆棘短长
助师正法永不迷航

 


日本大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日本大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师父慈悲再造! 感恩师父多次救度我们全家的命!听师父的话,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松井全家跪拜

 


日本大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坚持学法修心不怠慢,完成使命返本归真随师还。
日本大阪大法弟子感恩师尊

 


日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日本熊本地区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勇猛精进、助师正法!合十

 


日本东京两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日本茨城县牛久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谢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您带领我们走过魔难,走向美好的未来!弟子想念师尊!

 


日本静冈县大法弟子夫妇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精进,随师回家!

 


日本茨城县牛久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谢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带领我们走过魔难,走向美好的未来!弟子想念师尊!

 


日本神户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日本天国乐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日本北海道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谢师父洪恩浩荡将宇宙大法传出!感恩在这伟大的时期成为大法粒子!我们会修炼如初,精进不停,对自己的修炼负责。救度一方众生,惟愿师尊笑。

 


日本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日本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日本东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日本群马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衷心的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自从去年在公园建立了炼功点后,10多年没走出来的家人同修积极的在户外炼功,最近开始参加集体活动了。户外炼功的威力太大了!我们会加油做的更好,让更多的日本人知道大法,引导有缘人得法,让炼功点壮大起来。

 


日本东京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2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纪念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父七十一岁华诞。在此佳节之日,作为一名曰本东京大法弟子,我叩谢师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用人的语言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恩之心,唯有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再次叩谢师恩!

 


日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年!


 


日本东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在大法中不断的归正自己,走好最后的路。向师父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日本群马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日本东京一对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日本东京上野公园炼功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日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日本东京上野公园炼功点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日本退党中心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越到最后越精进,兑现誓约多救人,我们一定会做好,请师尊放心。

 


日本广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颂师恩
师尊传法三十年
谁知正法苦与难
旧势不敬重重阻
师尊众业一身担
弟子登途多牵绊
师旁保护一路繁
唯放诸多执著事
助师了愿穹宇间
叩拜师尊!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日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