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安徽省安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宣城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安徽繁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安徽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宿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池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大法日!
弟子们感念师尊一路看护加持,走到如今。在今后的修炼中,弟子们会时时刻刻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的宿愿,跟师父回家。叩拜师尊!
安徽池州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


安徽亳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报答师父的浩荡洪恩!


安徽省合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浩荡!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要继续努力精进实修,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盼,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助师正法,兑现史前大愿。
安徽合肥一大法弟子叩拜


安徽亳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这喜庆日子,弟子跪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父回家!


安徽省合肥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世风日下,乱象丛生,多灾多难的末世之日,让无数众生深受大法的救度洪恩。在这即将到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衷心的希望更多的有缘人能够得法,得救!共同沐浴大法的洪恩!
合十


安徽阜阳市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芜湖一大法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之日,我们学法小组成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将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走好后面的路,精进、再精进!


安徽省滁州市大法弟子普天同庆同颂同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安徽省淮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当更加精进,以自身经历说出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威力,此生遇大法是我最大的幸运和幸福。谢谢师尊把我从地狱里除名、洗净。谢谢师父,感恩师父 。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2年5月9日


安徽合肥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在这个普天同祝同贺的日子里,弟子一定努力多学法,好好学法,做到修炼如初。精进实修,跟上正法进程,不负师尊苦度。


福建为反迫害而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的洪传给世界带来希望和光明。愿更多的世人能了解大法,善待大法弟子,缘结善果。


安徽黄山法轮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福建为反迫害而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安徽省合肥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省厦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个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我们同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时刻不忘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我们做好了一切准备,正法必成!我们恭迎师尊的荣归!
厦门市大法弟子合十


安徽淮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省宣城市宁国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宁国市全体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甘肃兰州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省阜阳市界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安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安徽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合十!


安徽黄山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好!弟子双手合十,发自心底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每当5.13这神圣辉煌的日子到来之际,弟子内心都充满对师父的无比感恩和想念。弟子年年盼师归,天天想恩师,只恨自己不会飞,真想即刻飞到师父的身边,亲身面对伟大的恩师深深的叩拜!是师父您把我救度,重塑成一个全新的真我。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千言万语也无法言表。永远都无法报答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唯有把师父的话牢记在心,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讲真相,快救人。 精进实修、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弟子双手合十 跪拜师尊


福建古田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福建古田全体大法弟子恭贺


福建省厦门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师尊七十一华诞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勇猛精进,跟师尊回家!


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最美的歌声
圣莲开满园
随师了洪愿
众生念真言
回归登法船
云过天更蓝
大地换新颜
大法洪恩颂
万世永流传


甘肃省天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拜师恩
陇上江南风景美如画
域内秦州民风纯似水
大法洪传修者已日众
祛病健身邻里更和睦
旧势红魔毁人散谣言
龙城法徒助师上京城
牢狱酷刑志向坚如盘
街头巷尾真相传递忙
九字真言警民普认同
中共病毒小城欲肆掠
佛光普照再次阴霾散
秦州弟子师恩感于心
修炼如初精进多救人
五月十三大法洪传日
天水弟子跪拜师尊好!
甘肃天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甘肃兰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兰州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贺无限敬仰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