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连一家老少三代恭贺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一家老少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回 归
千万年的轮回等待,
今朝幸遇师尊救度,
恨自己被三界幻象所迷,
剥离假我不为名利情所魔,
互相提醒不离不弃,
紧跟师尊乘度船回归。
2022年5月6日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姐妹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大连市母女俩大法弟子,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用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进,真正的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大连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辽宁省大连一家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亲朋好友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老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甘井子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洪大慈悲救度,慈悲保护 !唯有精进报师恩!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一定学好法,向内找,实修自己,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跟师尊回家。
2022年5月10


辽宁大连市一家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好!


师尊好!恭祝师尊生日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大法弟子及家属五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新普新区一大法弟子和孙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您太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感恩师父的救命之恩!
弟子一定好好听师父话,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2022年5月10日


辽宁省大连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要同化大法,兑现誓约。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
师尊洪传法轮大法整整三十周年了。大法弟子修炼中从磕磕碰碰到逐渐成熟,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对众生的慈悲救度,令天地苍生于不坏不灭的境地,给生灵万物以新的生机。在这美好的时刻,普天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连大法弟子叩谢师尊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辛苦了!弟子感恩师父!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跪拜师父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一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所剩时间不多时刻,我代表我们学法小组五位学员: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圆满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给予的一切,珍惜师父为我们延续的宝贵时间,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大连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五位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生日献礼
伟大师尊生日好
三炷清香两行泪
一颗诚心献师尊
三件事情定做好
愿师开心少操劳
今年学会上明慧
打字鼠标上三退
退党人数不算少
多救众生师会笑
每天救人带小跑
七十多岁不算小
救人数量不能少
众生得救师开心
修炼如初献师尊
大连市甘井子区五位老年女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5月11日


辽宁省大连市几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愿更多众生得救!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