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天桥区学法小组敬祝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弟子人一定互相扶持,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共同提高。
山东济南天桥区学法小组敬祝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山东省济南两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市高新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在正法的进程中,弟子们会做好救人的事,请师父放心。


山东济南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千言万语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们叩谢师恩,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大法弟子敬祝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救度之恩,给了弟子第二次生命,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平阴县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山东省济南高新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的无量慈悲救度众生中,弟子们经过千万年的等待,有幸成为大法徒!在师尊用生命为众生延续来的有限时间内,实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山东省济南一世人问候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济南市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济南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七十一华诞!我们全家大法弟子六人叩拜师父!师父生日快乐!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济南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走好师尊安排的路,精进学法实修,完成使命,随师回家。



山东省济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谢师尊在修炼路上对我们的看护,尽快跳出人,走向神,跟师父回家。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恩师华诞到来之际, 我们以喜悦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感恩师尊!我们学法组在师尊的保护下走到今天,我们感谢师尊。今后我们会珍惜这个修炼环境,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
济南大法弟子六人学法组敬上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是慈悲伟大师父的生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贺的吉祥日子里,我们七人学法组的大法弟子,思念恩师,感谢师尊修炼路上的精心保护。今后我们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济南大法弟子七人学法组敬上


山东省济南八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五一三普天同庆的日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的一路保护。弟子们只有走师父指引、安排的修炼路上,用心、踏实的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济南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大法日!感恩师尊为我们承受的一切!


山东济南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们沐浴在佛光普照的日子里,感谢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直怀着感恩的心,走过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送上弟子们最真挚的祝贺!


山东省济南一大法弟子协女儿外孙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不会修,让师父操尽了心,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山东济南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的慈悲普度!


山东省济南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
济南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济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