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非常想念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市赞皇县西部山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和救命之恩,风风雨雨二十多年了,每一步都是大法的神威和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叩拜师尊!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老年大法弟子携孩子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日月如梭,转眼间又迎来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万众感恩的时刻,弟子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回首自己的修炼历程,是伟大的师父把我从地狱捞起,是伟大的师父引领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道路,弟子感到无比荣幸。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谢谢师父!
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听师父的教诲,学好法,比学比修,讲真相,多救人,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2022年5月11日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一老年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一老年新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1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期盼,修好自己,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


河北省石家庄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惟愿师父笑!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苦度!弟子切记使命,学好法,找己,挖根,去执,多救人,圆满随师回家。
弟子叩拜 合十
石家庄一老年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携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石家庄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敬贺


河北省石家庄市华夏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丰收路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师父为救我们,为救众生真是太辛苦了!
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石家庄大法弟子家人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敬贺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期盼,学好法提高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给予弟子最好的一切。在这千万年轮回等待的今天,弟子谨遵师尊教诲,多学法,洗净自己的身心。在这浊世之中,不忘师父的嘱托,时刻用法归正自己的思想,不降低对自己的高标准要求,兑现史前的誓约,珍惜这万古圣缘。
合十
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十分想念师尊,弟子切记使命,学好法,做好三件事,随师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区一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5月11日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十分想念师尊,弟子切记使命,学好法,做好三件事,随师父回家。
2022年5月11日


河北省石家庄耄耋大法弟子夫妻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华诞,世人恭颂,
贺五﹒一三,普天同庆。
师传天法,天体已正,
弟子随师,正法救众。
共毒肆虐,救人未停,
谨遵师嘱,三事记清。
修执无漏,惟遵师命,
功成圆满,回返天廷!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
石家庄耄耋大法弟子夫妻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七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七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放心,决不辜负师父的付出与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全家恭贺513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敬贺法轮大法日!
在普天同庆五月十三日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美好时刻,我携全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父献上最诚挚的感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佛恩浩荡,救度无量众生!


河北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虽历经磨难,却越来越感悟到师父为救度弟子的良苦用心,千言万语道不尽弟子对师父的感激之情,汇聚成一句话;在剩下的修炼时间里,愿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沐浴着真善忍的法光,大法弟子又迎来了普天同庆、同颂的日子。恭祝伟大的师父华诞、第二十三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深深的感恩师尊,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祝您生日快乐! 弟子将继续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我们下世前的神圣誓约,以报师父的洪恩!再次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们定要精进实修,做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法轮功学员及全家恭祝师父华诞及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定要同化大法,随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