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近两月的事件提醒我们──共产党是外来的

短短两个月,从铁链女事件中共耍流氓,到防疫封城看中共冒傻气,让很多人切身感受到一个问题:中国越来越不安全了。这种不安全,来自共产党。这个总喊代表人民的东西,你的好事儿被他给代表享受了;他干的坏事儿,却让你来代替忍受了,由你买单了。这是一个上边越来越疯、中间越来越坏、下边越来越傻的组织。现在,那股疯劲儿又上来了,说都说不得了,甚至你没说它,它感觉你说它了你都危险。中国人啊,身在祖国,这生活体验比在异乡流浪还差。今天在全世界,你作为普通中国老百姓到好多国家都不会被这么欺负,可在自己的国,自己的家,却被共产党欺负的要死。总之,在中国不安全、不舒心,这里越来越没有家的感觉了,更像一个肥猪的屠宰场,像一片韭菜的收割地。

这并不是错觉。

家,不只是一个地方一片国土,家是人群,是亲人是朋友,是不论穷或富,都能互爱互助的人呆在一起的地方,所以我们爱这个家,因为不论穷富,家是孩子呆着最安心、最安全的地方。可是现在,这里不安全,这里不是家了。虽然还是这片国土、这片山河,但这里不再是家了。这种感觉,中国人不是看不明白,这是你的家被强盗占据时才会有的感觉。中国现在对中国人非常不安全,可是对免费来留学的非洲朋友,对一会儿是中国人一会儿是外国人的谷爱凌们,对那些拿着中共大头钱开心的外国人,中国不但安全而且很Happy。这种对比不是错觉,也不是秘密,如果对这些有点小惊讶,无非说明你我迷魂药灌多了,又犯了健忘症,我们几乎忘了:共产党本来就是外国来的。

关于共产党迫害中国人,总有朋友有点心理迷惑,最主要是动机。一个政府好像怎么也是从本国人民利益出发吧?中国人民实在很善良,但善良若用错了对象,往往是很悲催的事。你的亲人你的家人,一定会从家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但强盗不会。强盗不但要挥霍,更要败坏,还要连搬带砸。因为占别人家的,从骨子里,不论占了多久内心也知道这里是你的家,不是他的家。你早晚会醒来的,或者你万一哪天醒了呢?所以,不要以为你痛,打你的人就会痛。别看走眼了孩子,共产党不是你父母,那是强盗,那不是你的羊妈妈,而是披着羊皮的狼。

所以在中国,要想做出对自己安全有利的判断,一定别忘了这个分析的基本面:共产党是外来的。

一、共产党是外来的

中国本没有共产党,共产主义是在德国产生的。从那到中国,坐飞机要飞 10来个小时,如果这都不算外来的,还什么算外来的?

共产主义不只是外来的,而且是洋垃圾。前几年,中共往马克思家乡送了一个马克思的雕像,仿佛朝圣一般,结果没三天就被当地人给砸了。网上还见过张照片,是共产主义曾流行的德国,有现代德国人印了张马克思头像的纸币,币值是零马克,意思马克思对社会贡献等于零。

共产党到了中国,成员都是中国人了,那就是中国的了?还真不能这么自恋!照这逻辑,所有在中国的外资企业岂不都成了中国的?不是这回事儿。人家大老远跑中国来发家,那是代表西方共产党利益来占领中国市场的。共产党在中国发展成员,实质就是发展传销下线。中共的成立,不像中共吹嘘的是中国人搞这个组织,真实情况是“共产国际”这个西方组织,在中国成立了一个下级支部,叫作中共。也就是说,中共相当于人家在中国开的一个分公司,招了首批中国雇员。共产国际的洋党员和中共的土党员完全是上下级关系。第一批中共党员,实质是在中国地盘加入了一个外国组织,并被派遣在本地工作而已。

中共在实践中也不折不扣这样定位的。日军侵华九一八事变后,中共趁机武装抢占中国地盘,在江苏瑞金成立了最初的政权,但那可不是中国政权,那是苏维埃政权,所以称作苏区,党员们自称布尔什维克,这些都是来自苏联的东西与安排,所以中共从开始就完全是在给外国老板打工。这些在过去党史文献都明写着,这一点也不奇怪,人家本来就没爱过你,自然也没想瞒你。至于后来有些中国人上了宣传的当,自己多情跑去爱中共,然后被整到很惨,对中共来说,那是这些人自己送上门来找虐。要不是天意,苏联因世界大战力量削弱而对中国失控,那中国现在已经是苏联的一部分。如果真按共产党的初心,现在连中国这个名都没了,中国人想爱中国也没中国可爱了。

中国的共产党,是国际共产党在中国的残余。用大陆人容易明白的武侠小说语言讲,就是国际上有个魔教叫作共产教,中共是共产教的一个分舵,现在海外总舵及大多数其他分舵都被捣毁了。这不是中国的共产教发展的好,是世界上绝大多数搞过共产教的国家,觉察到共产教很坏后,都把那里的共产教给灭了。这是那些国家人民做出的选择产生的结果,中国人现在要是也这样选择,也会是这结果。只不过中国人还没选择对,或者确切说还没有足够多的人选择对,所以共产教还能趁这段时间在中国坑人。中共自己不也在嘲笑这茬人民不行吗?确实,比起那些舍生取义大智大勇的华夏祖先,现代人差很多。但是,共产教在中国的下线,那伙二鬼子很坏也是个原因,耍弄了中国人,使共产教在中国扎根了。

共产教本是个邪教,教义里只有破坏,并没有治国之道,是以斗争、以破坏为生存方式。其破坏值曝表,建设值等于零(经常是负数),这就和蝗虫一样了,整个是个害虫 。它不是飞来搞建设的,它就是来收割与破坏的,所以到哪就把哪里搞砸搞乱。在中国滋生后,它不干事儿还好,一干事儿就是迫害中国人的运动。中国建设是中国人民趁它不折腾的空档抓紧建设的,就像那庄稼,趁蝗虫歇劲不闹时赶快长一长,等它一有劲儿了,就又开始败坏,又开始瞎折腾了。从中共产生到现在,从来没变过,愈演愈烈。

二、中国只是共产党的一块精神殖民地

对共产党而言,中国只是共产党的一块精神殖民地。它不但要占有这片国土,还要“杀掉”人的思想,“杀掉”一个国家的传统精神。它强逼人脱离一切教人向善向上的神,转而膜拜崇尚暴力与诡计的它,这个邪祟。从政治、文教几乎国家所有领域,全面胁迫人,硬把自己塞进人思想里来控制人。实际它是在假借政治搞邪教,是一种深层奴役。

共产党的原计划是要把全世界都变成共产党的。中共也这样讲,但这意思可不是它想把全世界变成中国的,这点咱中国人可不能糊涂,共产党人没有祖国,这是人家自己说的,而且是公开说的。中国只是它野心占领的一个地方而已,就像当年日本占领东北一样,一边作为基地,一边准备占领更多地方。中国人和共产党的关系,比铁链女和那坏老农的关系还要惨。你得生产,创造繁荣,供它享乐,但你生一万个孩子,你也是被链子拴着受迫害的那个,你苦难的孩子甚至可能还被夺去养成对付你用的狼崽子,这就是很悲催的所谓中国建设。

中国建设是中国人民在建设,不是共产党在建设,但中国建设的服务对象却是共产党而不是中国人民。虽然铁链上的中国人民,能被留点活命的基础和干活儿的条件,实际巨大利益是被共产党蛀虫集团收割(包括国内国外的)。中国的劳动人民,就是人们常说的韭菜;中国的企业家,就是他们自己常说的养肥待宰的猪羊。这里一丁点也没有贬低人的意思,这是勤苦的大陆人民欲哭无泪自己发出的悲鸣。

三、病毒与细胞的生与死

破坏人类传统与文明的共产教,对任何国家文明来说都是病毒。在中国,中共是主动引入病毒的病变组织,是病灶。中国重德的传统文化本来是天然的免疫系统,但欺师灭祖的中共很坏,比起共产国际的洋人们,它们这种二鬼子才是真正知道中华传统文化力量的,也深知在传统价值观面前,它们是不光彩的叛祖的小丑角色。所以它们一直迫害传统,进行各种污蔑,编织理由搞了各种迫害,较大规模的比如文化大革命、迫害讲“真、善、忍”的法轮功等等,这些是对中华传统文化与道德在精神层面无情无耻的大屠杀,而其他相对小点规模的各种迫害更是从未停息。由于中共从内部先破坏了中国传统价值观,破坏了这个国家机体的免疫系统,共产病毒才能在中国生根繁殖,之后中国就像人体被感染一样,频繁发病,正气越来越弱。中共这个病灶不除,中国就越来越危险。讳疾忌医谁都知道是错的,不是放任了外来病毒,人就能得到消停了,新冠病毒是外来的,你身体感染了病毒,免疫系统又失灵,病毒势力越大,你就越走向完蛋,对吧?

每个人像国家的一个细胞,每个细胞在共产病毒侵蚀人体的过程中,都扮演了一个角色。尤其到今天,很多人都感受到中国这个机体已经快到生死存亡边缘了。再坏下去,想正常活的人都没有路了;就像病毒再扩散下去,正常的细胞也要活不了了。正常的人体细胞一定是要保护人体的,如果你是在维护病毒,你一定已经被感染了。

人死了,所有细胞都会死;国家完了,所有人都要买单。人是求生的,只要还来得及,一剂良药下去,病毒全部杀死,这是没问题的。正常细胞都是想要人体好的,所以中国这个人体里,有很多细胞在竭力抵制病毒。但是对于被感染的细胞来说,你还有没有救,人还要不要你,那可得取决于你的表态。你只是被感染还是真的已经变成了病毒?那得看你肯不肯离开那个病毒。这看上去简单,其实想想真的很有效,要知道,没有正常细胞会不肯放弃病毒的。抱着病毒不撒手的细胞,会彻底成为病毒的载体,那就成了对整个人体的危胁。人要想活,一个病毒也不能留的,所以,任何细胞,你要不能自证清白,人体里自然就没有你的未来。

该消毒时必须消毒,因为不消灭病毒,人就会被病毒感染而死;该灭共时必须灭共,因为人不灭中共,被灭的就会是中国。假若人不肯灭、灭不了呢?要知道,“人不治天治”这个真理万古没变过。

爱官不爱民,必是假爱国。中国人,当我们真正去操心一下自己活不活,而不是操心中共死不死时,你就会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爱国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