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國特种部隊救出女兵林奇恢复良好

【新唐人】美國軍方說,由美國特种部隊從伊拉克納西里耶一家醫院搶救出來的美國一等兵洁西卡-林奇在她受困其間沒有被刺傷或受到槍擊。

星期五 (4月4日) , 美國軍方官員說,美國士兵洁西卡-林奇在德國蘭德斯吐爾的美軍醫院作了一系列手術,并且正在得到良好的康复 , 洁西卡-林奇曾被伊拉克囚禁,直到美國特种部隊將她營救出來。

大衛-魯布新斯坦上校說,林奇受傷包括右胳膊, 兩條腿, 右腳、腳腕和腰部脊椎骨折。他說,自從4月3日被送到這個位于德國拉姆斯坦空軍基地的醫療中心以后,對她進行了包括后背的几次手術。

盡管報道她遭受槍傷和刺傷, 魯布新斯坦說醫療組沒有發現那些證据。魯布新斯坦說,"目前傷害原因仍不明确, 我們職員的最新檢查不認為她受傷是任何槍擊或刺傷引起。她沒有被刺也沒有被槍擊。"

他說林奇精神上樂觀愉快并且恢复良好,但需要康复治療。他說她的回美日期尚未定下。

3 月23 日,林奇所在得第507 維修連被伊拉克部隊伏擊 。她因此被俘,遭一個多星期囚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