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中國城舉辦六四圖片展

【新唐人】六四十五周年紀念圖片展在波士頓僑教中心的禮堂中舉行。主辦人陳志強先生回顧了十五年前波士頓僑界、政府對天安門屠殺的強烈反響。當年,三千多位僑胞聚集波士頓市府廣場抗議暴政。麻州州長和波士頓市長与市民們共同為死難者默哀。

在中國城舉辦紀念會,是讓波士頓僑團,也象學者和留學生在哈佛一樣,有机會回憶過去,更重要的是提醒公道還未討回。

六四學生領袖王軍濤提到民主不僅僅是民運人士的工作,更是所有華人的責任。他感謝波士頓華僑們在十五年內為不讓六四被人淡忘做出的努力。

六四期間湖南學生領袖易改談起往事不禁流淚。十五年后的六四在許多中國人心里已淡忘很多。但是,對許多人來說也是達到了忍的極限。

展出的圖片一張張列出了六四事件從起因到游行、絕食、市民支持、到最后屠殺的歷史畫面。

十五周年是一個漫長的里程碑。對許多人來說,紀念怀念六四似乎已經不夠。

這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海靜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