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中国城举办六四图片展

【新唐人】六四十五周年纪念图片展在波士顿侨教中心的礼堂中举行。主办人陈志强先生回顾了十五年前波士顿侨界、政府对天安门屠杀的强烈反响。当年,三千多位侨胞聚集波士顿市府广场抗议暴政。麻州州长和波士顿市长与市民们共同为死难者默哀。

在中国城举办纪念会,是让波士顿侨团,也象学者和留学生在哈佛一样,有机会回忆过去,更重要的是提醒公道还未讨回。

六四学生领袖王军涛提到民主不仅仅是民运人士的工作,更是所有华人的责任。他感谢波士顿华侨们在十五年内为不让六四被人淡忘做出的努力。

六四期间湖南学生领袖易改谈起往事不禁流泪。十五年后的六四在许多中国人心里已淡忘很多。但是,对许多人来说也是达到了忍的极限。

展出的图片一张张列出了六四事件从起因到游行、绝食、市民支持、到最后屠杀的历史画面。

十五周年是一个漫长的里程碑。对许多人来说,纪念怀念六四似乎已经不够。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海静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