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家總理新年視察河南愛滋村

【新唐人】中共國家總理溫家寶于農歷大年初一(2月9日)視察了中部省份河南省的數個愛滋病泛濫的村庄,探視那里的愛滋病患者及孤儿。

2月9日,農歷初一,中共國家總理溫家寶參加由河南省中部地區的一個“陽光之家”( Sunny Homestead)所舉辦的一個聚會,看望了那些因為愛滋病而痛失家人的村民們。

河南省由于愛滋病問題,已經成為中共未能妥善處理愛滋病所引起的威脅的一個象征。

在90年代,河南省非法的集體賣血計划,把致命的愛滋病毒傳播給了數千人,致使該省的數百個村庄被愛滋病吞沒。專家們表示,單單在河南省就有3百万人將他們的血賣到不具備衛生條件的診所,并稱這是全世界醫藥界最遭糕的愛滋病病毒感染。

中共的官員們表示,在河南省有1万1千人感染到愛滋病病毒,有5千人將發展成為愛滋病,不過,抗議人士表示,真實的數字比這要高出許多,可能有1百万人。

溫家寶此行視察了河南省的數個村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