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警方郊外發現遇害前總統女儿

【新唐人】巴拉圭前總統羅爾. 克巴斯的女儿在遭到綁架5個月后,其尸體星期三在首都附近的一所房屋下被發現。警方已逮捕了几名當地左翼組織嫌疑犯。

巴拉圭政府官員表示,星期三,巴拉圭前總統羅爾. 克巴斯(Raul Cubas)的女儿在遭到綁架5個月后,其尸體在首都附近的一所房屋的地下室中被發現。

西希利亞•克巴斯去年9月份在首都距离她家兩條街遠的街口處被槍手劫持,當時引發了公眾的強烈呼聲以及大規模警方搜索,希望能把她營救回來。

法醫的牙齒鑒定确認了該具尸體就是被綁架的西希利亞。

警方目前已逮捕几名嫌疑犯,其中包括當地左翼組織的頭目,該組織被怀疑与反叛組織哥倫比亞革命軍(FARC)有牽連。政府正在調查此件綁架案与哥倫比亞革命軍(FARC)的關系。

此案是巴拉圭用時最長但仍未查清的綁架案。在這個人口只有五百七十万的國家中,近月來綁架案不斷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