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准新娘瘋狂搶購婚禮服

【新唐人】几百名准新娘們在紐約費林百貨公司瘋狂搶購跌价婚禮服。据稱有的未來新娘、朋友和家人在凌晨3 時就在店外排隊希望能找到完美价廉的婚禮服。

几百名心切的准新娘上周末在紐約的費林百貨公司(Filene’s Basement)搶購新娘禮服,這是這個減价商店最矚目的年度新娘禮服大銷售。這一情景已經被稱為“新娘賽跑”。

有的未來新娘、朋友和家人在凌晨3 時就在店外排隊希望能找到完美的禮服。 在早晨八點開門時,已經聚集了購買新娘禮服的几百名婦女及几名男子。

据商店說,在不到60秒鐘的時間里,衣架上的禮服全部被搶走。顧客們奔跑著抓住任何她們能拿得了的禮服,根本不在意尺寸大小,許多人也沒有意識到他們抓了几件禮服。在一陣混亂之后,就立即開始就地試穿。一般來說,她們拿得越多越有机會找到合适的禮服。

大幅度減价吸引了這些搶購人群: 大多數名牌禮服降价在250 至500美元之間; 而在任何其它地方的原价卻要800至9,000美元之間,所以現在這個价格只是原价的一個零頭。

這家減价商店的服裝主要源于制造商的多余存貨和精品店被取消了的訂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