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天主教教徒為教皇禱告

【新唐人】在梵蒂岡宣布教皇約翰-保羅二世的健康狀況急劇惡化之后,全球各地的羅馬天主教教徒為他禱告。數千名教徒聚集在教皇窗口下的廣場上為他祈禱。

星期五(4月1日)在世界各地,數以百万計的天主教徒在教堂和露天場所為教皇約翰-保羅二世祈禱。在距离教皇官邸很近的羅馬圣彼得廣場上,人數不斷增加。巴黎大主教星期五晚上在著名的巴黎圣母院主持一場特別的彌撒。

在約翰-保羅二世出生的波蘭,人們到教皇曾經居住過的教堂祈禱,很多人哭泣,拒絕接受他去世日子臨近了。95%的波蘭人是天主教徒

在中東耶穌基督的誕生地伯利�及耶路撒冷老城,人們舉行守夜儀式,為教皇准備特別的祈禱。

在南美洲,巴西圣保羅舉行的彌撒儀式有兩万多人參加,該市大主教形容這是在表達愛戴之情。

在亞洲天主教國家菲律賓,80%的人口都是天主教徒,無數燭光在閃爍。

据設在美國的"龔品梅樞机主教基金會"透露,在中國,75歲的羅馬天主教神父趙克勛,在河北省沙地房參加了一個彌撒聚會后被中共安全局人員綁架,目前下落不明。与此同時,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在記者招待會上聲稱希望教皇能盡快康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