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賽第三輪迪馬科繼續領先,伍茲狀態提升

【新唐人】美國萊德杯(Ryder Cup)選手迪馬科在第三輪打完了九洞,目前以四桿優勢領跑。周六的比賽因天黑停止。

迪馬科首輪過後就以67桿的成績並列榜首,在因雨受阻直到周六稍早時才打完的第二輪比賽中,他再次揮出67桿,取得了四桿領先的優勢。進入第三輪,迪馬科狀態仍然出色,他在第二、七、八洞都抓下小鳥(birdie)。

不過,周六發揮最優秀的還是伍茲。他第二輪擊出了低於標準桿六桿的66桿,創下本周最佳成績,然後又在第三輪的前九洞抓下五隻小鳥,本輪以低於標準桿九桿的成績獨居第二,領先同樣僅完成九洞的丹麥選手畢勇(Thomas Bjorn)一桿。

雖然伍茲曾三次攬下大師賽冠軍,但他在2002年之後還沒有在四大賽中捧杯。世界球王維杰辛比完10洞還落後伍茲五桿。

衛冕冠軍米克森(Phil Mickelson)本輪完成了11洞,現在以低於標準桿三桿的成績與2003年冠軍威爾(Mike Weir)暫時並居第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