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者限制對北朝鮮的援助

【新唐人】聯合國世界糧食品計划署(The World Food Programme)表示,650万朝鮮人所取得的捐助糧食將很快用盡。同時世界糧食品計划署擔心捐贈的糧食被政府官員沒收取,以及軍方限制一些主要捐助者對糧食的援助。

在最近失去食用油配給的150万北朝鮮人之中,大約有60万名孤儿。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划署更關切,捐贈的糧食到不了650万需要者之手。

世界糧食計划署的理查德-拉根(Richard Ragan)說:"這是傳統上的蕭條季節,庄稼已播种,但尚未收成。因此, 除非世界糧食計划署很快有捐助來源,否則該國各地朝鮮人的情況很可能變得更加困難。"

為向捐助人确保糧食援助到達需要者的手里,世界糧食計划署正訓練數百名北朝鮮人,監測發放糧食的過程。

這些儿童在醫治營養不良症。如果對北朝鮮的國際捐贈枯竭,那么這些以及成千上万和他們境況相同的儿童狀況會更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