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稱綁架事件不影響軍隊部署計划

【新唐人】日本政府表示,雖然有一名日本公民在伊拉克被綁架,但此次事件不會影響日本自衛隊在伊拉克的部署計划。被綁架者的弟弟也表示,支持日本政府的有關決定。

就日前發生的一名日本公民在伊拉克被綁架的事件,日本政府官員表示,對于目前的情況來說,綁架事件不會影響日本自衛隊的行動。日本自衛隊駐扎的伊拉克南部城市薩馬沃的安全形勢“并沒有惡化”。

早些時候,日本外相町村信孝曾表示,被綁架的日本公民叫齊藤昭彥,為一家私人保安公司工作。 他在在東京舉行的一個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現在正在設法确認我們得到的消息,如果确認有日本公民被綁架,我們將全力營救。”

齊藤昭彥的弟弟星期二對記者說,“出于對日本政府的敬意,我希望政府能夠繼續它在伊拉克的計划。我支持政府的決定。”

齊藤昭彥是英國哈特保安公司的部門主管。他被伊拉克的伊斯蘭武裝組織"遜尼派信徒軍"綁架后,武裝分子把他的護照照片放在了网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