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開始慶祝第六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以"真善忍"為核心的法輪大法﹐又名法輪功﹐是性命雙修功。自1992年5月13日從中國長春公開傳出后﹐在7年內中國大陸的修煉人數達到一億。至今已傳播到世界的60多個國家和地區。今年的5月13日﹐來自澳洲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悉尼,共同慶祝第六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個特殊的法輪大法公開問世的日子。下面情況本台來自悉尼的報導。

各位觀眾大家好,這里是澳大利亞的悉尼。

5月13日來自全澳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悉尼市政廳廣場,共同慶祝他們共同的節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是第6個法輪大法日,丰富多彩的文藝演出和法輪功圖片展吸引了眾多的路人駐足觀看。

紐省法輪大法協會負責人 約翰戴勒先生:我們希望今天在這里的所有人,能夠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了解在中國發生的事實,請你們支持,請用心去了解,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再次感謝各位今天的光臨。

路人:最打動我的是在世界上有這樣痛苦的事情發生。

一曲法輪大法好更是把今天的的活動推向了最高潮。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李紫吟、周東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自2000年第一個法輪大法日在紐約問世以來, 世界各國各級政府已經在當地宣布了上千個"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周", 或"法輪大法月", 號召當地居民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下面是美國阿拉巴馬州杭茲維爾市市長和肯塔基州肯頓郡首席長官對法輪大法的褒獎,他們分別并宣布5月13日為當地的"法輪大法日"和從5月13日起的"法輪大法周"。他們在褒獎令中說:

法輪大法修煉是基于"真、善、忍"的法理, 是根植于亞洲傳統文化的古老气功修煉方法;

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幫助全世界數以千万計的人們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從而改善健康,提升道德水准,加深對生活、人性和宇宙的理解;

法輪大法超越文化和种族的界限,触及到超過30多個國家中無數不同年齡、職業和种族背景的人們的生活,包括許多美國人,而且;

法輪大法的所有活動包括講座和煉功都由志愿者提供,面向大眾,費用全免,而且;

法輪大法迄今已收到1000份來自不同國家、美國數十個州、几百個城市以及各級政府的褒獎;

褒獎令中特別提到, 對法輪大法學員的迫害是對基本人權的踐踏,是不能被世界任何地方所容忍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