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喬治亞州褒獎“亞太裔傳統月”及“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近日,美國喬治亞州州長桑尼普渡在喬州州政府大樓頒發「亞太裔傳統月」和「世界法輪大法日在喬治亞」的褒獎令,表彰亞太裔社團及法輪功團體為喬治亞州的多方面發展所做的貢獻。

5月12日上午,喬治亞州亞太裔協會的各族裔成員在州政府大樓接受州長桑尼普渡親自頒發的「亞太裔傳統月」褒獎。 在頒獎儀式上,州長說,亞太裔協會在很多方面對喬治亞州貢獻很大,它通過多方面的努力諸如增加工作机會促進了喬州經濟的發展。喬州亞太裔協會主席康薇博士發言,感謝州長和各個社團對亞太裔協會的支持,大家的努力使喬州成為美好的居住之地。

為表彰法輪功團體對喬州社區所做的貢獻, 州長特為2005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簽署褒獎。 褒獎中寫到法輪大法已傳播世界13年,遍及50多個國家和地區,這個遵循「真、善、忍」原則的 有關身、心、靈的靜坐系統穿越文化、种族的界限,為實現和平、寬容和更善良社會的全人類理想作出貢獻。亞太裔協會主席康薇博士對法輪功代表Becky Yao女士說,州政府授予世界法輪大法日褒獎,是一個很大的榮耀,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事情。

連日來,亞太裔各社團都相繼舉行各式慶祝活動。5月12日,喬州亞太裔基金會在亞特蘭大HYATT大酒店舉行大型晚宴慶祝亞太裔傳統月。5月14日,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邀請社區朋友及親朋好友們在公園里一起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如意亞特蘭大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