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乔治亚州褒奖“亚太裔传统月”及“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近日,美国乔治亚州州长桑尼普渡在乔州州政府大楼颁发“亚太裔传统月”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在乔治亚”的褒奖令,表彰亚太裔社团及法轮功团体为乔治亚州的多方面发展所做的贡献。

5月12日上午,乔治亚州亚太裔协会的各族裔成员在州政府大楼接受州长桑尼普渡亲自颁发的“亚太裔传统月”褒奖。 在颁奖仪式上,州长说,亚太裔协会在很多方面对乔治亚州贡献很大,它通过多方面的努力诸如增加工作机会促进了乔州经济的发展。乔州亚太裔协会主席康薇博士发言,感谢州长和各个社团对亚太裔协会的支持,大家的努力使乔州成为美好的居住之地。

为表彰法轮功团体对乔州社区所做的贡献, 州长特为2005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签署褒奖。 褒奖中写到法轮大法已传播世界13年,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个遵循“真、善、忍”原则的 有关身、心、灵的静坐系统穿越文化、种族的界限,为实现和平、宽容和更善良社会的全人类理想作出贡献。亚太裔协会主席康薇博士对法轮功代表Becky Yao女士说,州政府授予世界法轮大法日褒奖,是一个很大的荣耀,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是一个非常幸福的事情。

连日来,亚太裔各社团都相继举行各式庆祝活动。5月12日,乔州亚太裔基金会在亚特兰大HYATT大酒店举行大型晚宴庆祝亚太裔传统月。5月14日,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邀请社区朋友及亲朋好友们在公园里一起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如意亚特兰大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