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多倫多華人集體聲援韓廣生

【新唐人】原沈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公開披露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內幕之后,在海外華人界引起反響。7月6日加拿大多倫多華人社團舉行集會聲援韓廣生。

原沈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站出來公開揭露中共司法系統迫害法輪功的內幕,同時在近期的退党大潮中公開聲明退出中共。

7月6日大多倫多中華會館,加拿大華人服務社、民主中國陣線加拿大分部等華人社團在多倫多舉行集會聲援韓廣生。在中國司法系統有20多年的工作經歷的韓廣生是繼陳用林,郝鳳軍等人之后第四個公開站出來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內幕的高級官員。

韓廣生在公開聲明中表示:近日我通過加拿大的主流媒體公開揭露中共的丑惡嘴臉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過去長期在中共內部充當高級奴才,對中共的殘暴,專制、無信、腐敗、虛偽的本質逐漸有了深刻的認識。 

著名記者盛雪女士說,對于韓廣生站出來揭露中共暴政的行為,有些中國人認為這是家丑外揚,不能理解,那是因為中共几十年的專制統治已經讓中國人的思維方式變得沒有同情心,沒有正義感。

加拿大華人服務社社長李建國先生表示:在中共的極權統治下,韓廣生能站出來是難能可貴的。因為他的良知戰胜了恐懼。

一位參加集會的華人表示:“我對韓先生的行為表示敬佩,因為他作為那個集團既得利益者,在沒有受到迫害的情況下毅然對那個集團唾棄這一點是非常法可敬的。”

集會還呼籲加拿大政府採取措施保護韓廣生先生,使其免受中共政權的報復性迫害。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