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警察武裝巡路維護倫敦安全

【新唐人】在倫敦首次連環爆炸發生后的第四個星期四, 數千名警察在倫敦主要街頭和車站巡邏,以增加倫敦市民的安全感。

星期四,數千名身穿制服和便服的警察,在倫敦市區主要街道和建筑物附近以及几乎所有地鐵站、車站武裝巡邏,以增加公眾安全感,及确保這個星期四能平安度過。四個星期前的星期四, 也就是7月7日,倫敦四起公交爆炸攻擊事件中, 造成56人死亡;兩周前的星期四(7.21),倫敦又發生了四起未遂爆炸攻擊。

這個星期四,倫敦各線地鐵全面開通,意味著7.7爆炸攻擊事件的調查和修复工作基本結束。倫敦每天的上班高峰人數達到300万,便衣警察在地鐵,火車和公車加強戒備,防止恐怖襲擊。

警方人士表示,由于安全措施和調查工作量巨大,倫敦警方已調集了大量的人力、財力。

交通部門的統計顯示,自從7.7爆炸攻擊之后,倫敦地鐵的乘客人數已有所減少。不過倫敦地鐵服務部門的官員表示,隨著各線地鐵的全面開通,相信乘客人數會很快回升。

但是倫敦警方也警告說,來自其他武裝組織的新的攻擊威脅依然存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