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國城街坊節熱鬧登場

【新唐人】八月七日(星期日),紐約的亞洲平等會在紐約中國城舉辦街坊節并頒發2005年移民服務獎給四位積极服務社區的人士。

在本次的家庭同樂街坊節中,亞洲平等會提供住房、醫藥、社會福利等各樣資訊,為社區團体和商家提供了介紹自己的服務和產品的机會,估計約有數千人參加。

街坊節中,紐約市議員郭亞倫為以色列醫院亞裔服務部行政主任陳熬娣,建筑師梁志強,紐約市副市長經濟發展主任譚美斯(Laurie Tamis)和曼哈坦下城發展公司前社區發展部副主任布朗(Jen-nifer Brown)頒發發2005年移民服務獎。

美東聯成公所主席趙文笙也特意到街坊節捧場,并表示希望得獎人之一的陳熬娣能從此幫助華人和以色列醫院建立聯系,使華裔社區也能享用以色列醫院一流的醫療人員和設備服務。

除了頒獎儀式外,中國城的BAYARD街搭起了長長的帳蓬,各攤位向市民介紹自己的服務和產品,包括亞平會的房屋借貸資訊,高云尼醫院和王嘉廉醫療中心提供的醫療資訊,慈濟功德會提供的免費牙齒檢查,「探游華埠」工作小組散發的華埠觀光指南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