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最大的恐怖份子審判案開始

【新唐人】自美國911恐怖襲擊以來,歐洲最大的恐怖份子審判案于十六日星期三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 (Brussels)進行了第一天的審判。

不同的嫌疑犯,他們的臉都被掩蓋著走進法庭,而其他的嫌疑犯也都避免被攝影机照到。整個審訊過程他們都是坐在防彈玻璃后進行的。十三名受審的嫌疑犯中包括屬于摩洛哥伊斯蘭教戰斗組織(Moroccan Islamic Combatant Group (GICM))的恐怖份子

美國將摩洛哥伊斯蘭教戰斗組織列為恐怖組織,并認為該組織与2003年在摩洛哥卡薩布蘭卡市(Casablanca)的自殺炸彈案及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火車爆炸案有關。

嫌疑之一阿布得拉 歐包爾因為接待摩洛哥伊斯蘭教戰斗組織的恐怖份子而被起訴,他們涉及造成191人死亡的馬德里的火車爆炸案。假如他們被判有罪,阿布得拉 歐包爾及其他十二名比利時和摩洛哥嫌犯將被判五到十年監禁。

這是自美國911恐怖襲擊以來,歐洲最大的反恐案件,它促使伊斯蘭教的极端分子在西方國家瓦解。它也是比利時新一輪反恐行動的第一樁審判案。不論該恐怖份子只是恐怖組織的一員,或是參与恐怖襲擊,都將受到法律的制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