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法輪功學員召開記者會譴責河北公安強奸獸行

【新唐人】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于12月12日召開記者會,譴責河北公安何雪健連續強奸兩名法輪功學員劉季芝和韓玉芝。

記者會中文發言人蔡偉強表示,最近在馬國發生的怀疑是中國籍女子在拘留所受辱的事件在亞洲地區,包括中國廣泛報道。奇怪的是,中國公安連續強奸兩名法輪功學院的嚴重犯罪行為,中國海內外社會卻毫不知情,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顯示中共极力隱瞞法輪功被迫害的實情。

“我們看到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系統性和制度性迫害触目惊心,其中對女學員進行有組織的性虐待更是令人發指,流氓強奸等等禽獸行為早已是公安警察執法犯法的重要組成部份。”

法輪功學員強烈譴責中國公安的強奸獸行。“法輪功學員在此要求嚴懲強奸犯,并呼吁全球正義之士都出來公開譴責,如果對這些毫無人性的行為視而不見,就是人類的莫大恥辱。”

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