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法轮功学员召开记者会谴责河北公安强奸兽行

【新唐人】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于12月12日召开记者会,谴责河北公安何雪健连续强奸两名法轮功学员刘季芝和韩玉芝。

记者会中文发言人蔡伟强表示,最近在马国发生的怀疑是中国籍女子在拘留所受辱的事件在亚洲地区,包括中国广泛报道。奇怪的是,中国公安连续强奸两名法轮功学院的严重犯罪行为,中国海内外社会却毫不知情,形成一个强烈的对比,显示中共极力隐瞒法轮功被迫害的实情。

“我们看到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系统性和制度性迫害触目惊心,其中对女学员进行有组织的性虐待更是令人发指,流氓强奸等等禽兽行为早已是公安警察执法犯法的重要组成部分。”

法轮功学员强烈谴责中国公安的强奸兽行。“法轮功学员在此要求严惩强奸犯,并呼吁全球正义之士都出来公开谴责,如果对这些毫无人性的行为视而不见,就是人类的莫大耻辱。”

新唐人记者黄美仪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