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立委指汕尾屠殺突顯中共本質

【新唐人】14日,台灣大紀元時報於立法院邀請各黨立法委員,針對汕尾屠殺事件,舉辦座談會。與會來賓指出,汕尾暴力鎮壓,顯示中共暴力本質從未改變。

台灣立委黃適卓:「在這邊我也對汕尾所有受到暴政受傷死亡的民眾,表達我深摯的哀痛,因為台灣人民充分瞭解在爭取民主過程的悲痛跟悲壯。」

台聯立委黃適卓,以台灣曾經於經濟發展過程中所出現的種種抗爭、進而走向民主的歷史指出:汕尾村民對自己權益的爭取,不只是利益層面上的抗爭,而是對社會公平性發展的要求,然而,卻遭到公安武警開槍鎮壓,足以顯示中共反民主、反人權、反和平的本質。

台灣立委黃適卓:「這個反人權的觀念就很清晰的展現在屠殺的過程,根本就是對於人權的漠視,我剛剛一再強調所謂官僚的宰制,官僚變成是社會主宰的完全的力量。」

民進黨籍立委黃偉哲則認為,汕尾事件與六四屠殺沒有差別,應立即受到國際媒體關注,至少不應亞於目前在香港舉行的WTO部長級會議。

與會立委皆表示通過汕尾事件,台灣人民不應對中共再存幻想;同時聲援抗暴起義的汕尾村民。

台灣立委黃適卓:「我們也在這邊呼籲中國人民共同起來反抗暴政,跟台灣一起,對中國產生決定性的本質的改變,讓它從一個反民主、反人權、反和平的國家,變成一個有民主、尊重人權、追求和平的一個國家。」

新唐人記者 陳進交 徐意雯 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