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為低收入老人舉辦圣誕大餐

【新唐人】美國舊金山市商界及宗教界在2005年圣誕節來臨之際,在該市最大的天主教堂舉辦盛大餐會,慰問當地的低收入華裔老人

餐會由舊金山市中國城的月星宮酒樓和舊金山市最大的天主教堂圣瑪利大教堂共同舉辦。大約有500位當地的華裔老人受邀請參加了餐會。舉辦者准備了多個文娛節目,有國粵語金曲演唱、儿童合唱團、詩歌、舞獅和抽獎等。舊金山市警察局局長方宇文、加州議會眾議員余胤良和舊金山市天主教區主教汪中璋受邀參加了活動。

服務於舊金山警界已有30年的警察局長方宇文和她的同事一起參加了餐會的服務工作。“我很感謝所有的志愿者,不僅僅是我自己,今天都到這里來讓每一位老人開心一下。每年這個時候他們都應該感受到輕松愉快,感受到社區的關怀和愛心。”

方宇文表示,作為維護治安的警察部門在平時和社區民眾建立良好的關系和溝通是很重要的。她說,在逢年過節時,有些老人沒有家庭,所以我們就是他們的家人。

圣瑪利大教堂事工鐘黎明說:“這次好幸運,得益於月星宮老板,想幫我們一起做這個節目,那就可以幫助這几百個老年人。”

新唐人記者張東兵、尚昌和在美國加州舊金山市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