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茨市取消史瓦辛格體育場的招牌

【新唐人】出生奧地利的美國加州州長史瓦辛格,日前因拒絕特赦死刑犯威廉斯,引發家鄉的抨擊。為此奧地利格拉茨市(Graz)已在聖誕節摘下以史瓦辛格命名的體育場招牌。

威廉斯曾是瘸子幫(Crips gang)的老大並曾殺害多人,儘管他的支持者表示威廉斯已從事反幫派暴力的活動,但在法院駁回威廉斯的所有特赦請求後,威廉斯已在12月13日被處決。

加州州長史瓦辛格在12月15日表示,並不後悔否決赦免威廉斯的死刑。他說:“我們所面臨的這些事,無法迫使我做出違背人民意願、違反法律,或者反對所有各級法官的判決。也因此,當時並沒有什麼理由支持我去翻案和反對判決。”

在史瓦辛格的老家奧地利格拉茨市﹐保守派市長納爾(Siegfried Nagl)反對體育場改名,但以社會民主黨員與綠黨黨員佔多數的市議會卻贊成除名。史瓦辛格為此已要求體育場不再使用他的名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