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力爭取日產高球公開賽奪冠

【新唐人】努力爭取獲得今年第三項冠軍的世界球王老虎伍茲取得在星期四進行的日產高爾夫公開賽(Nissan Open)中,因受流感困扰揮出69杆的成績,首輪過后以5杆之差低于名列榜首的英國球手羅斯(Justin Rose)和美國人迪安威爾遜(Dean Wilson)。

當天在里維埃拉鄉村俱樂部進行的比賽中,抱病比賽的世界球王老虎伍茲表現持平,第1洞雖然就抓下一只小鳥博得好彩頭,但第2、4洞分別吞下柏忌与雙柏忌,所幸從第6洞開始,5洞當中打出4個柏忌,最終以低于標准杆2杆的69杆收尾。

伍茲今年已在杜拜菁英賽和別克邀請賽中取胜,今次希望能夠取得第三項胜利。不過他在曾參加過10次此項賽事均未拿下過冠軍。

當天表現最佳的是英國選手羅斯和美國選手威爾遜, 他們均揮出低於標准杆七杆的64杆成績,首輪領先。

衛冕冠軍、澳洲球手斯科特(Adam Scott)最後三洞失掉兩杆,最終以68杆暫時并列第16。

而与伍茲一樣受感冒困扰的兩度冠軍得主卡波斯(Fred Couples)揮出66杆,与另外兩位選手并列第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