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法輪功和民眾抗議沈陽集中營事件

【新唐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沈陽蘇家屯集中營和“焚尸爐”的消息傳出之后,引起社會各界的震惊。星期六法輪功學員及民眾分別在洛杉磯,紐約,加拿大蒙特利爾和多倫多舉行集會,強烈譴責中共沈陽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用焚尸爐虐殺法輪功學員并銷售其器官的暴行,呼吁社會各界關注.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于周六中午在中領館前集會,強烈譴責中共在沈陽蘇家屯集中營進行納粹式集體滅口罪行。

“我們強烈譴責中共犯罪團伙以蘇家屯集中營殘害法輪功學員,摘取器官焚尸滅跡的反人類罪行。”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統計系教授法輪功學員吳英年呼吁國際社會媒體關注這一事件。

蘇家屯集中事件披露之后,引起社會各界人士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憤慨。中國事務雜志主編伍凡說:“竟然中國真的出現法西斯納粹政權了。把人當器官來購買,把人在焚尸爐里燒毀,這已經不是人的行為了。”

紐約部分民眾和法輪功學員11日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強烈抗議中共納粹行為。

主編徐水良表示中共的這种違反人性,違反人道的行為可能會沒人相信,這 就如同當年沒人相信納粹希特勒屠殺猶太人一樣,但是他相信當中共垮台以后,這樣的罪行會曝光更多,因為中共比當年的納粹集團更殘暴。

:“中共的邪惡可以講超過了納粹德國,超過了納粹党,他的屠殺的人數,他的專制的程度,特別是他的腐敗程度,他的黑社會化,因為納粹德國沒有黑社會化。中共

的黑社會化,這在人類的歷史上都是沒有的。”

全球退党服務中心代表李大勇表示中共的邪惡不是人們能想象出來的,從64的屠殺,從導演天安門自焚都可以證明中共是什么都可以做出來的。對中共的任何幻想都是不切合實際的。唯一的辦法就是退党。

:“退党,讓更多的人脫离那個邪惡的組織,直至解體中共,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中國大規模社會不公正問題。”

加拿大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于3月11日下午,在中國城舉行集會, 強烈譴責中共的暴行。在集會上,多位蒙城法輪功學員先后發言, 呼吁嚴懲殺人凶手和黑心醫生。

法輪功學員展出了七年來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部分圖片,很多行人被中共的暴行所震惊,紛紛駐足觀看并簽字聲援支持法輪功。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譴責中共納粹式罪行。 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協調人張照進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強烈要求各國政府都來關注,對這件事情都來調查,同時進性取證,向國際社會公布結果,同時我們要求對所有參加蘇家屯暴行的中共的不法官員以及當事人繩之以法。“

抗議人群中一位曾供職廣東省南方醫院心內科,移民加拿大六年的彭女士,證實珠江醫院腎移植科就与死刑執行机构合作,常到槍決死刑犯的刑場去割取被槍決犯人的器官。

彭女士:“在中國一切倒賣器官罪行的禍首就是中共。“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協調人汪志遠先生在接受記者電話采訪中證實,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后內臟器官被摘除的事在中國其他地方也有發生。“ 法輪功學員任鵬武被呼蘭縣非法抓捕,關到第二看守所,5天后被迫害致死,在沒有經過家屬的許可的情況下, 。從咽喉處至小便處的所有身體器官全部摘除,然后強行火化 ,并且禁止家屬對遺體的拍照 。“

瀋陽蘇家屯秘密集中營,關押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設焚尸爐,售賣被虐殺法輪功學員內臟器官的內幕是由 一位因報導日本外交官自殺、廣東汕尾東州鎮血案被中共拘捕,后逃离中國瀋陽,輾轉來到美國的一名了解內情的資深媒體人3月8日在大紀元時報上首先披露的。

新唐人記者 楊莉,童宇、維才 ,穆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