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胜伯明翰 晉級足總杯四強

【新唐人】利物浦足球隊星期二在英格蘭足總杯四分之一決賽中客場以7-0橫掃伯明翰隊,順利晉級前四強。

在星期二的比賽中,利物浦隊在賽事開始后僅僅五分鐘之內便攻入兩球。后衛海皮亞利用一次任意球進攻頭槌率先破門,隨後克勞奇接到隊友杰拉德右翼傳中後也用頭槌將比分改寫為2-0。

在上半場結束前七分鐘,克勞奇又接到路易斯加西亞妙傳再度叩關得手,攻入其最近三場比賽中的第四個進球。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替換克勞奇的莫倫特斯在第56分鐘時,也在路易斯加西亞的幫助下建功,將比分擴大為4-0。在第70分鐘,里瑟怒射破門。伯明翰後衛泰比里在第77分鐘試圖化解科威爾傳中時不慎自擺烏龍。而在比賽結束前一分鐘,西塞的射門從對方門將邁克泰勒身下滾入球門,鎖定了最後的比分。

除了六次奪杯的利物浦,目前已經進入四強的只有西漢姆聯隊。切爾西星期三將在主場与紐卡素進行四分之一決賽,米德爾斯堡星期四將赴客場与查爾頓爭奪四強席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