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草莓節大遊行 法輪功獲五項獎

【新唐人】5月20日下午﹐在美國西維吉尼亞州巴克漢諾市舉行了美國東部規模最大的遊行之一—草莓節慶典大遊行﹐法輪功遊行隊伍作為唯一榮獲邀請的亞裔團體參加了今年的草莓節慶典遊行﹐並獲得五項大獎。

西維州草莓節始于1936年﹐僅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停辦過一次。這個歡慶草莓豐收的節日是風格獨特的西維州傳統慶祝活動﹐每年吸引美國及其它國家的頂級軍樂隊、高中樂隊、高級官員、經銷商和手工業者前來表演和觀摩。草莓節組委會花費一年的時間計劃組織一年一度的慶祝活動﹐挑選參加遊行的團體。

5月20日舉行的慶典遊行把已持續一個星期的草莓節慶祝活動推入高潮。數萬名來自各地的遊客和當地居民一起在街道兩側觀看了遊行活動。

在上百個游行團體中,由來自華盛頓DC﹐紐約﹐北卡等大約300人組成的法輪功隊伍的陣容最為龐大。

法輪功遊行隊伍組織者革敏女士說﹕“草莓節組委會發出了邀請﹐他們看了去年加州好萊塢圣誕節游行,就是這個大花車﹐還有腰鼓隊﹐覺得非常好﹐就邀請我們法輪功參加。他們為了讓我們能夠參加﹐他們提供了所有的路費﹐住宿的費用啊﹐還有吃飯的費用啊他們全都包下來了。”

游行結束后﹐法輪功游行隊伍榮獲了五項大獎,其中花車榮獲“慶典大游行專業花車第一名“草莓節青少年最喜愛的游行花車獎”和“西維州草莓節慶典最受主席歡迎獎”三項大獎。腰鼓隊和軍樂隊分別榮獲“音樂類游行團體”的冠軍和季軍。

新唐人記者林川﹐雪莉西維吉尼亞州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