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哈馬斯槍手突襲加沙電視台

【新唐人】星期一(6月5日),哈馬斯槍手沖進巴勒斯坦加沙地帶的汗尤尼斯(Khan Younis)電視台,破坏了廣播設備,并指責該電視网的報導偏向對手法塔赫(Fatah)組織。

自從伊斯蘭好戰組織哈馬斯在今年1月大選中擊敗法塔赫并組成政府之后,這是在巴勒斯坦領土首次發生對官方電視台的武裝攻擊。

据巴勒斯坦電視台台長默赫穆德-祖赫里(Mohmoud al-Zuhri)表示,許多哈馬斯槍手和內政部支持哈馬斯的人員一起焚燒了電視台的設備。

這座電視台是由法塔赫組織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Mahmoud Abbas)所控制的。但哈馬斯發言人薩米-祖赫里(Sami al-Zuhri)否認哈馬斯涉及這次突擊。

槍手們對著廣播設備、計算机和一架電傳机射擊,并呼叫說巴勒斯坦電視台扭曲真相,以及報導偏向法塔赫組織。

二名電視台員工說,他們被槍手毆打。其它員工被喝令高舉雙手离開大樓。

巴勒斯坦派別組織之間的武裝暴力,在加沙地帶日益升高。 哈馬斯不顧阿巴斯的反對,在加沙部署了新的治安部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