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足球隊積極訓練力求進入十六強

【新唐人】

星期四(6月22日),法國足球隊的世界杯參賽球員在科隆展開積极的訓練,力求在G組后一場与多哥(Togo)隊的比賽中取得胜利,晉級16強。

在當地時間星期五進行的G組小組賽中,法國隊必須贏得兩個球,才能入圍十六強。

法國隊計划無論如何都要全力以赴的來贏得這場比賽。法國隊打算在這場球賽中,以衛•特雷澤蓋(David Trezeguet)和蒂埃里•亨利(Thierry Henry)兩名主力配合進攻,實現贏得兩球的愿望。

法國隊教練雷蒙德(DOMENECH Raymond)在球隊訓練結束後的記者會中說:法國隊在次世界杯比賽中所面臨的情況与四年前完全一樣﹐上次也是必須以兩個球擊敗丹麥隊才能晉級。結果法國隊以0比2輸給了丹麥﹐喪失了晉級資格并提早回國。

雷蒙德表示,法國隊這次有机會可以證明2002年的比賽結果是一次意外﹐他說:命運掌握在他們自己的手中﹐決定權在他們自己的身上。”

法國隊自1998年在世界杯總決賽中以3比0擊敗巴西隊取得冠軍后﹐就再也沒有在世杯上奪冠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