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政要訪紐 籲國際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8月24日資深議員﹐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的大衛•喬高和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斯考特應邀造訪新西蘭﹐并在惠靈頓召開媒體發佈會﹐公告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

2006年8月24日資深議員﹐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的大衛•喬高和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斯考特應邀造訪新西蘭﹐并在惠靈頓召開媒體發佈會﹐公告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並回答了記者的提問。

喬高介紹了自己和另一位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通過獨立調查得出的結論﹐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在中國大面積地存在。

斯考特說﹐他在中國與兩名曾經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見面。其中一人曾親眼見到另一個法輪功朋友器官被摘除後﹐在屍體上留下的洞。

斯考特還講述了一個在澳洲要等上7 年﹐而在中國7 天即可找到可供移植的肝臟的故事。

他們建議:應該有一個國際性的組織機構對此事進行獨立調查。

當有記者談到新西蘭正在和中國進行自由貿易談判時﹐喬高說﹐全世界應當明白﹐當您同中國商談自由貿易時﹐ 新西蘭更應當明白中共的殘暴本性。

據悉﹐大衛•喬高和愛德華•斯考特將在晚些時候參加國會聽證及公眾研討會。

新唐人記者一凡,新西蘭惠靈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