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法輪功學員抗議新加坡不公正對待

【新唐人】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9月19日前往新加坡駐馬最高專員署,抗議新加坡政府對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入境時的不公正對待。

多名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自今年七月來入境新加坡,都遇到被盤問、被監控,甚至被拒入境等問題。為此,法輪功學員前往新加坡最高專員署抗議新加坡政府不公對待法輪功。

法輪功發言人辛翰森在宣讀新聞稿時表示,新加坡政府可能擴大對法輪功的迫害范圍。“我們相信,新加坡政府正擴大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范圍,包括不允許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入境新加坡。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已針對以上事件向聯合國提出投訴。”

他也表示,新加坡一連串的干扰活動,包括多次不公起訴法輪功、驅逐具有合法居留身份的中國籍學員离境,已經在世界上豎立一個不好的榜樣:“我們也認為新加坡政府在全世界樹立了一個不好的榜樣。新加坡是除中共以外,第二個迫害法輪功的政府。”

事后法輪功也前往馬來西亞首相署和外交部,呼吁政府關注這個問題。

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和布城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