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烘焙業者發行2006年圣誕感恩蛋糕

【新唐人】12月13日,台灣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在台北市高平高中舉辦了一場主題為“把愛傳出去”的圣誕蛋糕展示會,希望在圣誕節籍由蛋糕把“愛与感恩”傳遞給身邊的親朋好友,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充滿溫馨的圣誕感恩蛋糕。

今年台北的耶誕節吹起了一股濃濃的感恩風,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今年不以販賣烘焙商品為主要目的,希望籍由「感恩大使」-蛋糕,把愛和感謝傳遞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主辦單位北市糕餅同業會的理事長廖本蒼先生表示:「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夠記得我們身邊每一個曾經幫助你的人,或者是你該感恩的人,或者是你的家人都不要把他遺忘了,要把你的愛、把你的幸福、把你的溫暖傳遞給他們。」

10家參与幸福計畫的蛋糕業者以「愛与分享」為主題烘焙出高達66款各式圣誕蛋糕。

造形可愛討喜的圣誕老人,麋鹿,小雪人,姜餅屋以及各种卡通人物成了蛋糕上的主角,搭配當季水果草莓,巧克力,乳酪,傳達甜蜜溫馨和節令的祝福。

最后,主辦單位將蛋糕「權杖」頒發給在場的所有參展同業。希望他們創造更多的蛋糕(糕餅),將創意 溫馨 感恩 散播在每個角落。

蛋糕師傅:「那像我們做的圣誕蛋糕,我們采取走溫馨路線,所以像我們的蛋糕啊,几乎旁邊都是那种手工巧克力做成的篱笆。然后上面擺設就是好像圣誕老人住的環境周遭。」

新唐人記者 阜東 李小昆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