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當局繼續搜尋失事客机

【新唐人】在早前證實,有關印尼亞當航空的波音客机墜毀在蘇拉威西島山區的消息是誤傳后,印尼的搜救隊伍星期三(1月3日)繼續搜尋在元旦失事的這架民航客机。

印尼搜救隊伍星期三再次展開海、陸、空全方位的搜尋工作。印尼軍方目前出動了三艘軍艦和五架軍机在蘇拉威西南部和西部進行搜索。

這架載有96名乘客和6名机組人員的失事客机屬于印尼亞當航空公司,在從爪哇島的蘇拉巴亞飛往蘇拉威西島北部的万鴉老的途中失蹤。

印度尼西亞官員曾經在星期二(1月2日)宣布已經在蘇拉威西島西部山區找到了失事客机的殘骸。亞當航空公司甚至聲稱找到12名幸存者。 但是官員們隨后對這兩個消息作出否認。失事飛机上乘客以及机組人員的親屬對有關失誤表示憤怒。

印尼運輸部長拉加薩表示,有關失事地點和幸存者的報道是來自當地居民的錯誤傳聞。

印度尼西亞一帶海域近日天气惡劣,風強浪大。12月30日曾經發生渡輪沉沒事件,當時船上有約600名乘客,目前仍有數百人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