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淘汰熱刺 聯賽杯將与切爾西爭冠

【新唐人】在星期三進行的06/07賽季英格蘭聯賽杯半決賽次回合的一場比賽中,阿森納憑借法國前鋒阿利亞迪埃的出色發揮主場以3-1戰胜熱刺,并以兩回合總比分5-3淘汰對手,挺進決賽,將与切爾西爭冠。

在酋長球場展開的這場爭奪戰中,主場坐鎮的阿森納排出了二線陣容。

上半場比賽,雙方創造了多次破門的机會,但是都未能把握。

下半場,多哥前鋒阿德巴約在第77分鐘為阿森納攻入一球,似乎已經鎖定了這場比賽的胜利,不過,熱刺替補登場的埃及前鋒米多在第85分鐘為客隊頭槌破門,將比分扳平,90分鐘戰罷兩隊還是保持平分,比賽不的不進入加時賽。

加時賽中,熱刺羅查低級的失誤以及齊姆邦達送上的烏龍大禮,讓阿森納最終幸運的以3比1戰胜了對手。

阿森納在上周的半決賽首回合交鋒中,与熱刺2-2戰成平局, 此役結束后,以兩回合總比分5-3淘汰熱刺晉級決賽,并將於本月25日在加的千年体育場(Millennium Stadium),与切爾西爭奪聯賽杯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