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民眾被拆遷辦雇黑社會分子打傷

【新唐人】武漢市花樓街700多民眾4月7日下午,圍住拆遷辦請來的黑社會分子,要求他們交出毆打群眾的兇器,但遭到黑社會分子攻擊,造成多人受傷,其中一名近70歲的老人被砍傷。而在現場的警察不但不管,還威脅要拘留維權民眾。

當天花樓街700多名維權群眾,將“拆遷辦”及其雇傭的黑社會分子圍在紅勝幼稚園內,要求他們交出毆打群眾的匕首、鐵棒、電棍等兇器。在警察的庇護下,黑社會分子不但不交出兇器,還將一位近70歲的周姓老人砍傷。據瞭解,由於傷及眼神經有可能造成失明。

知情者喻先生說:“他們撤退的時候,其中有一個‘拆遷辦’的頭,也是請來的一個混混,拿刀把姓周的砍了6刀,縫了8針,另外還把一姓楊的被磚頭打了。”

花樓街居民楊先生表示,當地警察要維權群眾把封上的“拆遷辦”門打開,否則就要拘留看門的群眾。

他說:“我們現在沒辦法,靠地方政府靠不住,流氓拿著刀槍進來殺我們,公安機關不管,不管並且還要保護他們。”

他還表示,他們對當地政府已完全失望,因為政府、警察和開發商是勾結在一起的。

他說:“那麼多黑壓壓的歹徒,手拿鐵棍、刀槍,面向拆遷戶弱勢群體虎視眈眈,警察象沒看見一樣,而且警察還要壓制我們老百姓,誰出頭就抓誰”。

湖北武漢花樓街近五千居民受拆遷影響,展開維權,去年11月底上百名花樓區居民因拆遷問題到武漢市政府門前上訪,遭到政府派出的200多武警鎮壓,三人被打傷。

以上是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李明 舒展報導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