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國人權 大赦國際奔走新西蘭

【新唐人】自四月十日起,大赦國際在新西蘭境內的三十五個城鎮巡游,呼吁新西蘭政府及人們關注中國人權狀況。請看本台記者來自新西蘭的報道。

巡游活動抵達奧克蘭后,于五月四日在奧克蘭市中心奧帝廣場拉開序幕。同所到之處一樣,在舉辦中國人權狀況圖片展的同時,也征集人們在“中國獅”飾布上簽字。盡管在丹尼丁市,大赦國際遭予不友好的待遇,但是他們仍然舞動著布滿簽字的中國獅, 前往奧市市政廳,期望市政官員能關注中國人權

奧克蘭副市長布魯斯_哈克簽名后,表示:“我是人權的捍衛者, 無論到哪里,包括新西蘭, 只要人權受到侵犯,我們都應引起重視。”

活動的組織者凱瑞_里斯說:“中共地方政府一直在干踐踏人權之事,不僅僅是中央政府這么干。我們期望市政廳能為(中共)踐踏人權之事大聲疾呼。”

他進一步解釋中國人權惡化的現象時說,“超過二十万人未經審判而被處罰,其中被判死刑的人數超過其他諸國判死刑人數的總和,我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因為這是中國的秘密。”

英國圣公會教會牧師,大赦國際的員工安妮_普林斯特麗是一個堅定的改善中國人權狀況的支持者,她說:“我知道許多關于中共如何鎮壓法輪功的事,法輪功學員被殺死,然后他們的器官被出售移植,當然奧運會也將來臨,當我們已知道中共极度踐踏人權時, 我們怎么能去那呢?!”

新唐人記者賽蘭, 一凡新西蘭奧克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