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團體抗議中共打壓中國泛藍聯盟

【新唐人】最近,大陸泛藍聯盟孫不二母子及張子霖等近8名成員接連遭中共抓捕。星期三,多個香港團體遊行到中聯辦,抗議中共肆意打壓泛藍聯盟,呼籲立即釋放孫不二等人。

包括香港神州青年服務社、社區發展網絡等4個團體近10名成員,從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抗議中共近日接連扣查大陸泛藍聯盟負責人孫不二等近8名成員、攻擊聯盟網站,並定性泛藍聯盟為非法組織,證明中共所謂建立和諧社會只是謊言。

神州青年服務社主席梁漢華:一方面說歡迎國民黨到大陸去訪問,一方面又對認同國民黨的青年給予打壓,一方面又對支援弱勢群體的青年給予封殺的話,證明中共所謂的對台的統戰和中共所謂和諧社會的建立,只是一個口號和謊言。

團體代表在中聯辦正門宣讀寫給胡錦濤的公開信,要求立即停止對泛藍聯盟的政治迫害,釋放泛藍聯盟負責人孫不二等人。他們隨後遞信給中聯辦,但被拒之門外。

對於中共一連串打壓泛藍聯盟的舉動,梁漢華認為和六四週年將到及中共十七大臨近,中共扼殺任何民間聲音,壓制任何政黨及信仰的專制本性有關。但他相信,台灣人不會接受。

神州青年服務社主席梁漢華:一直以來,泛綠的選民對中共的霸權已經非常抗拒,今天中共肆意打壓泛藍聯盟的行為,對這個泛藍選民也引起很大的反感。

孫不二和母親是在5月23日獲美國頒發青年人權獎前被數十名武漢國保抓捕,目前下落不明。接替孫不二的臨時負責人張子霖則於28日被湖南省懷化公安局以“敲詐勒索罪”逮捕。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