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基颶風突襲加拿大

【新唐人】卡內基颶風上週末連續兩天襲擊了加拿大的曼尼托巴省南部地區。 此次颶風風速達每小時300多公里,造成附近城鎮村莊大量房屋倒塌,但沒有人員死亡。

上週五晚,颶風了襲擊了溫妮博格以西的艾黎鎮。 四幢房屋被摧毀,其中包括嬌克琳-高定家的房屋。 颶風將她的房屋辟成兩半,造成整幢房屋倒塌。 所幸她當時在她姐姐家做客。

嬌克琳-高定:“我非常害怕。我知道颶風會把我整個吸進去的,這樣我就完了。”

嬌克琳和家人在週五的颶風之後忙著整理房屋。然而, 星期六,颶風再次穿越曼尼托巴西南部地區,3名當時在佩莉肯的RV公園野營的人受到輕傷。

被颶風襲擊並逃脫的斯哥特-波德文斷了一根肋骨,他說道:“我醒來時躺在地上。有甚麼東西打中我,把我擊倒在地,我爬向20-30英尺外放置物品的地方想取更多被蓋。”

波德文的唐兄弟布賴恩靠抱住一顆樹才從高速的颶風中逃得性命。

布賴恩:“我看到我前面有一棵樹,然後我爬過去抱住它的根部以逃命。我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也不知道甚麼將發生。”

離公園僅幾公里,巴度鎮附近的一個農場被完全摧毀。颶風風速在該處達300多公里。

雖然週末的風暴很可怕,但是沒有造成人員死亡。在一片狼藉的曼尼托巴省,人們感到的是劫後余生的輕鬆。

嬌克琳“我最感幸運的是我還活著。這是最重要的。我太害怕了。其他都不算甚麼。”

曼尼托巴省已為受災者提供了經濟援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