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全世界中國舞大賽決賽揭榜在即

【新唐人】首屆全世界中國舞大賽決賽,于紐約時間7月8日下午 在紐約大學的史葛柏藝術表演中心閉幕。 進入決賽的少年 青年男子組和女子組的22名選手進行了最后的角逐。

紐約時間7月8日上午10點45分,首屆全世界中國舞大賽決賽在紐約大學的史葛柏藝術表演中心開場。少年組決賽結束。少年組共8位選手過關斬將進入決賽。參賽選手們的年齡雖然都不滿18周歲,但她們自選的兩分鐘參賽項目中的舞蹈編排各具巧思,體現出中國舞的身韻和傳統文化內涵。

紐約時間下午1點30分青年組決賽結束。入圍的14名青年組選手表演的個人劇目和自選動作的難度比預复賽時增加許多,而對舞蹈的詮釋也更加深刻和富有感染力。

此次首屆全世界中國舞大賽,吸引了來自美國、台灣、中國大陸、香港、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韓國等國,100多名選手前來參賽、觀摩。選手們的表演從技術到表現力都各具特長,最后名次要到下午放榜時才能揭曉。請關注本台的后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