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家馬德里任命舒斯特爾為新任主帥

【新唐人】西班牙甲級聯賽冠軍皇家馬德里隊星期一任命前德國國腳舒斯特爾(Bernd Schuster)為新任主帥

星期一﹐皇馬在伯納烏(BERNABEU)體育場召開記者會,向媒體正式介紹這名德國籍新教練。

47歲的舒斯特爾(Bernd Schuster)過去兩個賽季執教赫塔費隊,現在則接替卡佩羅(Fabio Capello) 成為皇馬的新主帥

舒斯特爾(Bernd Schuster)說﹐回想過去我所執教過的俱樂部﹐今天對我來說是前進了很大的一步。我過去一直盼望著能有這樣的一個機會﹐我想我會很好的勝任這一職位。

在談到前任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時﹐舒斯特爾(Bernd Schuster)說﹐他率領皇馬贏得四年來首次聯賽冠軍﹐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勝利。它也使我的工作輕鬆了許多。

舒斯特爾是皇馬在最近四年多以來的第八任主帥。

相關文章
評論